我就再说一句话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神州温派李绛雪的18中历生辰,我们先选萃了一篇她去年8月杭州的聚会文及今年初南京聚面时的紧握双手的趣照,在此㊗️祝福她小小的满足:大大的幸福;很多的好运,一生的幸运👍。生日🎂快乐……🎁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欲想人凤,必先浴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李绛雪

        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总结交流,温派子弟有着不同阅历不同领域的人,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、方式都不同,对不同话题的敏感度也不同,所以一个思想说出来,会有十几种思想的交换,体悟甚至拓展,是在学校学不到的,平时也接触不到的东西。每日的总结交流也是一种逻辑与口才的锻炼,久而久之,能力上会有一种质的飞跃!

        平时用网易的软件较多,一直觉得网易是一个有态度的公司,而今日便有幸随大哥到杭州网易总部游戏部门雷火小组参观并听《逆水寒》游戏成果汇报。从下车的领导接待、红地毯、数个喷绘以及横幅,可以看出雷火小组对大哥的重视与用心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选择了《逆水寒》较为经典的4个片段分别展示,可以说人物、配乐与画面都很精美,表情的微动、水波的涌动等,这些细节处理的还是可圈可点的。但雷火小组觉得还不够好,仍在不断地改进,如此严谨认真力求最好的态度,我相信,做出的产品一定不会差!但毕竟是游戏,视频没有太展示游戏的机制,比如人物职业设置、武器选择等,因为还在进一步改进中,也要进行一点保密工作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 温派大将开始轮番上阵,从人物、画面、温书内容的还原程度、人机互动、玩家互动、创新点等提问胡先生,在问答抛来抛去之间,了解进度,表明立场!还学习到两轮攻势之后便要收刀,留有余地让对方体面下台,让双方都有面子,张弛有度方为圆满,这是谈判之术,深受教益。

        大哥书迷很多,大哥对书迷也一向很好,不像有些作家非常快的签名,只是为了多卖点书,非常商业化。而大哥也是细心问每一位书迷姓名,并额外题诗或者作画予书迷,耐心与每一位书迷合影,此等大师修养,让我辈荣为温迷,终生温迷长追随!
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团队也越来越有默契,无需多言,各司其职,把现场尽自己能力安排有序,在保证秩序的前提下尽量加速,保护每一位诚心书迷如愿以偿,保护大哥的形象!

       此次结束要深刻反省不玩游戏这一坏习惯,各个领域还是应该接触一下,不是说游戏一定坏人心智,浪费时间,好的游戏里蕴含着文化,从视听到内容,都能给人以不俗的享受与知识,有的还能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,敏感程度,结交志趣相同的朋友,游戏也是一个世界,也是一种流行的趋势,也是一个谈资,还是不应该局限自己,要多接触一些东西,触类旁通

         每一天都有新体验新感受,每一天都有新收获,每一天都是训练,每一天都不虚度时光,磨掉惰性,磨掉懒散,这世上总有人比你优秀还更努力,这世上总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,这世上总有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,欲想人凤,必先浴火。正如《逆水寒》四年五亿,数百人的心血,四年磨一剑,我想必将称霸江湖!

         多少个夜晚搔头,才有一篇旷世奇作;多少次起落的人生,才有一篇名诗的出世……温派夜晚的对垒,白天的叱咤,必将开天辟地!


评论

热度(55)